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官宣! 陈学冬贾清张慧雯耿乐等人加盟和颂传媒

时间:2019.03.0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陈学冬加盟和颂传媒


1905电影网讯 3月6日上午,和颂传媒官博宣布陈学冬正式加盟旗下,双方将展开深度战略合作,随后,李冰冰转发微博欢迎陈学冬的加入,“以后大家一家亲”。陈学冬也转发写道“谢谢冰姐雪姐,很高兴加入和颂大家庭,未来我们风雨同行。”



和颂传媒由著名演员李冰冰和资深经纪人李雪、唐雪薇、张天龙、尉迟辅航共同创立的以艺人经纪为核心的传媒公司。近日,刚刚宣布与赵丽颖成为全新合伙人,将于赵丽颖工作室展开全领域战略合作。今日又宣布再添一员猛将陈学冬,可喜可贺!


贾青 耿乐 张慧雯


今日一同官宣的还有耿乐、贾青、张慧雯。贾清表示:“很开心加入和颂大家庭,一起努力,未来精彩无限大!”张慧雯表示:“谢谢雪姐~很高兴加入和颂大家庭,步履不停,携手前行!”耿乐表示:“同舟共济,乐在其中!”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