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玛格特·罗比主演新片《梦乡》曝光剧照 画风唯美

时间:2019.03.06 来源:1905电影网
玛格特·罗比


1905电影网讯 玛格特·罗比主演新片《梦乡》曝光剧照,影片由Miles Joris-Peyrafitte(《如你这样》)执导,Nicolaas Zwart(《河谷镇》)操刀剧本,曾登上剧本黑名单。据悉,该片将在翠贝卡电影节首映。影片卡司包括崔维斯·费米尔芬恩·科尔达比·坎普、为钢铁侠人工智能管家“星期五”配音的凯瑞·康顿(《罗马》)、汉斯·克里斯托弗等。


《梦乡》剧照


背景设定在30年代美国的干旱尘暴区,沙暴肆虐,生态遭受极大破坏。一个17岁的男孩为了避免他们的家庭农场面临丧失抵押品赎回权的危险,追捕一位抢劫银行的不法之徒,取她的人头以获得赏金。尽管困难重重,他还是在同FBI和当地警察的较量中取得先机,却发现这位歹徒比当局预料的更加致命极端。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