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地久天长》选王源是蹭流量? 王小帅这么回应

时间:2019.03.0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王小帅 王源


1905电影网讯 3月6日,王小帅新片《地久天长》在京举行发布会,主持人许戈辉提问王小帅:“选择王源是不是想蹭流量?”王小帅表示:自己知道一些组合,包括TFBOYS,但没有切身的体会,没去过演唱会现场,也不会在网上搜。真正看到现场的情况(柏林电影节),才体会到原来那么厉害。但王小帅坦言只是把王源看作是有可能成为好演员的坯子。


《地久天长》发布会


此前,王小帅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这个叛逆少年的角色也曾考虑过华晨宇彭昱畅,但因为档期和戏路问题都没有合作成功。最终定下王源出演,是觉得王源从年龄到气质感觉都很合适这个角色。


《地久天长》


由王小帅执导的影片《地久天长》,在第69届柏林电影节上捧得最佳男演员、最佳女演员亮相大奖。影片由王景春咏梅领衔主演,齐溪、王源、杜江等出演。讲述了患难与共的两个家庭因为一场有隐情的意外被迫疏远,他们在时代洪流下历尽伤痛与不安,人生起伏跌宕,最终选择面对真相,坦荡向前的故事。


王源的戏份占比虽然不多,但据业内人士反应,他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影片将于3月15日、16日、17日全国点映,定档3月22日全国正式上映。 


文/鱼肉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