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委员介绍提案:脱贫攻坚战我们会一直干下去

时间:2019.03.06 来源:1905电影网
委员成龙小组会上“打广告” 助力贫困县产品销量 时长:01:44 来源:电影网

委员成龙小组会上“打广告” 助力贫困县产品销量收起

时长:01:44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3月6日,在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分组讨论中,全国政协委员成龙介绍了自己的提案,提案的内容依旧和电影人投入脱贫攻坚战有关。


去年的全国两会期间,成龙提出电影人应当发挥自己的力量投入脱贫攻坚战。在电影频道的组织下,成龙作为带头人发起了“脱贫攻坚战--星光行动”公益活动。2018年9月到12月的3个月时间内,“脱贫攻坚战——星光行动”组织29支电影人团队陆续走进贫困县,总行程超过10万公里。


包括陈坤周迅黄晓明佟丽娅等众多明星加入到行动中,通过公益代言、产业帮扶等形式,展现当地特色文化、生态旅游、民俗民风以及农副产品,以电影的视角全景记录电影人深入生活、扎根人民、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心路历程和生动实践。包括平江豆干、泡海鸭蛋、艾玛土豆等在内的多款扶贫产品成为“网红爆款”并热销。


成龙还公布了在网络中“脱贫攻坚战--星光行动”公益活动取得的宣传效果。“目前,相关微博话题阅读量已超过42.1亿次,讨论量超过2834万,话题热度多次登上微博热搜榜、新时代榜单、今日头条热搜榜、抖音热搜榜前列,引发社会广泛关注。电影人走进贫困县共计制作29场网络直播,全网直播观看总量近2亿。全网短视频播放总量超过2.5亿次,多条抖音短视频播放量过千万。”


多个贫困县先后向电影频道及“脱贫攻坚战——星光行动”项目组寄来感谢信,纷纷表达该项目对于助力宣传特色产品,提振脱贫攻坚信心的重要积极作用。


成龙还在国家扶贫日策划了“国家扶贫日共同关注计划”,近300名电影人在社交媒体先后发声,呼吁大众关注脱贫攻坚战。


在发言的最后,成龙总结道“过去这“扶贫”的一年,对于我们电影人而言是前所未有的,经历了上述的经历,取得了上述的成绩,我们现在也充满热情和信心,脱贫攻坚战,咱们一起干,我们会一直干下去!”


CopyRight © 2022 电影频道节目中心官方网站| 京ICP证100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