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乔治敦》曝剧照 克里斯托弗·沃尔兹导演处女作

时间:2019.03.0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ino
瓦尔兹新片造型


1905电影网讯 近日,克里斯托弗·瓦尔兹的导演处女作《乔治敦》曝光新剧照。瓦尔兹不仅担任导演,也是本片男主角Albrecht Muth的扮演者。


影片改编自Franklin Foer在《纽约时报》杂志发表的一篇文章,由普利策奖得主David Auburn担任编剧,故事讲述一个巴结权贵的男人Albrecht Muth,引诱并成功娶到一位年老富婆Viola Drath,两人在1990年结婚,彼时男方26,女方71。Muth通过Drath成功跻身上流社会,而他背后的目的始终隐藏在暗处,直到2011年Drath被发现死在了乔治敦的家里才被开诚布公。Muth在2014年被判一等谋杀罪处以50年的刑期,并没有假释期。


瓦妮莎·雷德格瑞夫饰演老富婆


克里斯托弗·沃尔兹是奥地利籍男演员,曾以《无耻混蛋》 《被解救的姜戈》两度斩获奥斯卡金像奖最佳男配角,并以《无耻混蛋》获封戛纳电影节最佳男演员,在世界影坛具有十足影响力。本片是沃尔兹首次担纲导演,收获影迷不少关注。据悉,瓦妮莎·雷德格瑞夫《摩根》《小奥德萨》)将在片中饰演富婆,安妮特·贝宁《美国丽人》《二十世纪女人》)饰演沃尔兹的女儿。


安妮特·贝宁


影片计划在美国纽约翠贝卡电影节举办世界首映。


文/kino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