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王源粉丝探班吓到王小帅 于冬:《地久天长》冲6亿

时间:2019.03.0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L.T
《地久天长》四季三餐版预告片 时长:01:26 来源:电影网

《地久天长》四季三餐版预告片收起

时长:01:26建议WIFI下打开
共9张

1905电影网讯 荣获2019年柏林国际电影节最佳男女主角的《地久天长》终于定档了!今日,导演王小帅携主演王景春咏梅亮相定档发布会,正式宣布电影定档3月22日。与此同时,电影发布“四季三餐”定档预告。


导演王小帅、出品人于冬、监制刘璇

 

发布会上,博纳影业于冬老板作为投资方之一出席活动,表示,“这个电影我看了粗剪后,当时以泪洗面。刚看大屏幕上的画面,我很感慨,这么一部电影,在浮躁的商业电影中,脱颖而出,能呈现在观众面前。我们应该对王小帅导演表示敬畏。”作为发行出身的他,更是感叹中国如今中国银幕数量不断增长,“都已经一万家影院了,难得还容不下王小帅的电影吗?”更是豪言,“电影要冲击6亿,破《无名之辈》的票房纪录。”

 

于冬更是给电影《地久天长》定义为“情感大片”,“这是一部完全的原创剧本,导演用三小时打动观众的情感。”

 

导演王小帅则表示,“这是一部‘3D电影’。”在他看来,观众是能出沉浸在电影里,感受扑面而来的那种情感,随着情感带动自己的喜怒。


两座银熊奖杯

 

当然,电影除了好的剧本之外,更因拥有一票出彩的演员。主演王景春和咏梅也凭借本片获得了第69届柏林国际电影节最佳男演员和最佳女演员。

 

咏梅表示自己在演戏前,并没有看过王景春的作品,后来才把他和角色对上号。导演表示,两个人一到剧场就非常“合”。有一场老年时候的戏,王景春突然拉不上拉链,当时导演就特别着急,想着“晚了,这场戏废了”。没想到,咏梅一转头,很自然就过去给他拉上。“真的太完美了,我就当时不想再来第二条了”。


王景春咏梅俩人片场一拍即合

 

在谈到片场趣事时,王小帅坦言其实自己“不懂流量”,但见识到王源粉丝打“飞的”来探班,着实惊人。而选择王源并不是看重流量,只是把他看作是有可能成为好演员的坯子。提起王源在片中的表现,导演王小帅、在片中饰演王源妈妈的咏梅、制片人刘璇都夸他又敬业又有表演天赋,主动要求提前到剧组,跟王景春、咏梅等前辈学习,最后完成得也相当不错。

 

据悉,电影《地久天长》将于3月22日全国上映,3月15日、16日、17日进行全国点映。


图/喵老师 文/L.T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