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陈飞宇易烊千玺出演中国版《情书》?片方:假消息

时间:2019.03.0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ino
易烊千玺和陈飞宇


1905电影网讯 近期,有消息称中国版《情书》的男主角拟邀陈飞宇或者易烊千玺,女主角拟邀周冬雨欧阳娜娜对此,有媒体求证片方,片方回复:电影正在紧张筹备中,演员仍未确定。


演员招募海报


中国版《情书》翻拍自1995年岩井俊二自编自导的爱情电影《情书》。从之前曝光的演员招募海报上看,中国版将由刘震云女儿刘雨霖执导,曾以《卧虎藏龙》提名奥斯卡最佳改编剧本奖的王蕙玲担任编剧。电影将于2019年6月下旬开拍,拍摄周期为两个半月,预计于2020年2月14日情人节上映。


备案公示


据故事梗概介绍,中国版《情书》将讲述“一份来自‘天国’的礼物让两个原本互不相识的男人偶然相遇。他们发现彼此都藏有对同一个已离世女孩的暗恋。他们小心翼翼探听彼此的故事,却发现他们从未知晓的女孩的心意,其实早已写在昔日的情书里……”影片在备案公示上的原名为《情书。盛夏》


文/kino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