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海外媒体大夸《雷霆沙赞!》:想给它一个熊抱!

时间:2019.03.0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ino
《雷霆沙赞!》正式预告片 时长:02:05 来源:电影网

《雷霆沙赞!》正式预告片收起

时长:02:05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DC最新超级英雄电影《雷霆沙赞!》即将于4月5日北美上映。近日,影片在社交媒体上的口碑全面解禁,受到一致好评!他们称影片笑点多,以家庭故事为核心,是一部合家欢属性的超级英雄电影。多数人大赞DC又推出了一部好电影,并提到本片致敬了汤姆·汉克斯主演的经典奇幻喜剧《长大》,有人甚至夸张写道:“我想在最后给这部影片一个熊抱。DC的电影越来越好了!”


据介绍,《雷霆沙赞!》讲述一个14岁的孤儿比利·巴特森(亚瑟·安其 饰),被神秘巫师选中成为守卫世界的英雄,拥有了一种魔力,每当比利大喊“沙赞!”这个词,就会被一道魔法闪电劈中,瞬间从一个小孩变身成年超级英雄沙赞(扎克瑞·莱维饰)。黑亚当是沙赞面临的最大对手,企图除掉所有巫师成为世界上仅有的一位可以使用魔法的人。



《雷霆沙赞!》没有试图与DC电影宇宙完美契合,而是专注于制作一部完美的“沙赞”电影,并打出了一个“全垒打”!DC正在连胜,就等托德·菲利普斯《小丑》了!


——Steve Weintraub, Collider


我太喜欢了,这是我最爱的DC电影!扎克瑞·莱维饰演沙赞是完美的选角,孩子们也绝对抢尽风头,这是一部很棒的家庭电影,有超酷的打斗场面和很棒的幽默感,你们会喜欢的。


——DorianParksnRec,Geeks of Color


这是目前我最喜欢的DC电影!纯粹的心、难以置信的有趣,充满了幽默感和致敬梗,给我带来了孩子般的快乐。


—— Ash Crossan,Entertainment Tonight


《雷霆沙赞!》是DC的又一场胜利!当然,你所期待的超级英雄电影的幽默感和动作戏是存在的,但是它的突出之处在于以情感和家庭故事为中心。我对英雄和反派塑造方面有些小问题,但有关家庭的部分是生动、有力的。


——Germain Lussier, io9


《雷霆沙赞!》一部分像《小鬼当家》,一部分像《长大》,这是一部令人愉悦的适合全家观看的超级英雄电影,充满了快乐和满足感。我很惊讶它是如此地坦诚。


——Peter Sciretta, Slashfilm



《雷霆沙赞!》格局大,笨拙又可爱,不像DC以前的电影。风格上绝对借鉴了汤姆·汉克斯主演的《长大》,但增加了超级英雄的动作戏,多处提到了蝙蝠侠和超人。我太喜欢这部电影了,我想在最后给它一个熊抱。DC的电影越来越好了!


——ErikDavis,Fandango


一种纯粹的快乐,有强大的故事核心,充满笑点,甚至有一些恐怖。导演结合了经典电影风格的魅力和现代性作品的不羁,为所有人创造了一个惊心动魄的超级英雄冒险之旅。


——SeanGerber,SuperheroNews


这部电影有着和其他超级英雄起源电影类似的结构,不过这点是可以被原谅的,因为它带来了很多新鲜的东西,比如欢乐,孩子般的热情,对家庭生活的真情呈现。


——Eric Eisenberg, CinemaBlend


聪明、有趣、英雄主义,显然是在向80年代的经典之作致敬,比如《长大》《捉鬼敢死队》《七宝奇谋》等。


——Paul Shirey,Joblo



《雷霆沙赞!》由《安娜贝尔2:诞生》《关灯以后》导演大卫·F·桑德伯格执导,扎克瑞·莱维、亚瑟·安其、马克·斯特朗杰克·迪伦·格雷泽等联袂出演,将于2019年4月5日北美上映。影片有望引进国内,档期待定。


文/kino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