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绿皮书》的混混司机竟然是《指环王》的人皇!

时间:2019.03.10 来源:1905电影网
《绿皮书》 维果·莫腾森


1905电影网讯 本届奥斯卡最佳影片《绿皮书》自上映以来,凭借超高口碑席卷朋友圈,目前票房已超过2亿,可以说是最受内地观众喜爱的一部奥系电影。


随着越来越多的观众看完电影,有网友惊讶的发现,电影中那个保镖兼司机的壮汉,竟然是在《指环王》里长发垂肩,拥有完美下颚线的“人皇”阿拉贡!两个角色的反差让网友惊掉下巴。“维果·莫腾森究竟经历了些什么?从一个雕刻美男变成油腻大叔”!


维果 阿里 贡献“变脸式”演技


原来这样一部让众人拍手叫好的影片,背后是演员近乎疯狂的“自虐”。一开始因为和角色差距太大,维果一度拒绝了角色邀请,可是最后被剧情所打动,决定出演这样一个大腹便便、粗犷暴躁的“混混”老哥。为此他疯狂增肥40斤,和需要控制体重的音乐家演员阿里形成巨大的反差。


胖若两人!混混托尼竟然是《指环王》的人皇


在增肥期间的维果疯狂摄入卡路里,曾经一顿就吃掉了4个披萨,他绝望地表示“我吃得比猪都多”,令人忍俊不禁。不过他疯狂“自虐”暴胖让他更好地成为了“托尼”,这一角色原型的儿子就曾表示,恍惚间以为维果扮演的角色就是自己的父亲。这样为角色拼命的维果有没有打动你呢?目前《绿皮书》正在各大院线热映。


标签: 绿皮书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