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我们》烂番茄开分胜前作!导演已被影评人封神

时间:2019.03.1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阿烦


1905电影网讯 《逃出绝命镇》导演乔丹·皮尔的新作《我们》于近日亮相西南偏南电影节。随后,媒体评分解禁,烂番茄新鲜度100%,39个媒体评分全鲜无一烂。同时,mate均分82,全部14个打分都给出了正面评价。


乔丹·皮尔前作《逃出绝命镇》在烂番茄上由347位影评人打出98%的新鲜度,并在90届奥斯卡上入围最佳影片,并拿下了最佳原创剧本这一重要奖项。


在《我们》当中,导演依然延续前作中的心理恐怖路数,讲述一个黑人家庭去海边度假,在偶遇一个白人家庭之后的诡异遭遇,他们甚至看到了与自己长相一模一样的人…与前作的另一相似之处在于,《我们》依然在一个恐怖故事中,讨论种族问题。


 

以下是一些外媒评论:

 

“RogerEbert.com”对于剧情的看法:“《我们》是对过去曾存在过的压迫的一次惊悚的探索,而这一点是整个国家直到现在仍在回避的。”

 

《Fresh Fiction》则表示,“在当代好莱坞,没有人像是乔丹·皮尔一样能如此深入美国人的潜意识。”


 

《The Curvy Film Critic》:《我们》是一部恐怖片经典,它的诞生归功于拥有伟大智慧的导演乔丹·皮尔。他一定会作为一位类型片大师留名电影史。

 

《IGN Movies》:《我们》又创造了一部美国经典恐怖故事。《Austin American-Statesman》的评价则像对《IGN》的补充:一点儿大卫·柯南伯格《变蝇人》等),一点儿希区柯克以及很多的《阴阳魔界》的影响,《我们》是一个寓言,致力于引起观影后的激烈讨论。

 

也有外国网友评价道,乔丹·皮尔就是当代的希区柯克,过10年后,就会有大批影迷聚集谈论最爱他的哪部影片。

 

乔丹·皮尔1979年出生在美国,早年混迹于电视圈。2017年,自编自导自演自己制片了《逃出绝命镇》,而成为好莱坞的当红炸子鸡。2018年,他制作了斯派克·李的新作《黑色党徒》。而《我们》则是他最新的作品。按照计划,这部电影将会在2019年3月15日北美公映。

 

文/阿烦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