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狂夺20座电影奖!烧脑神作《王国》首曝预告海报

时间:2019.03.11 来源:1905电影网
《王国》首曝官方中文预告片 时长:01:52 来源:电影网

《王国》首曝官方中文预告片收起

时长:01:52建议WIFI下打开
《王国》中字海报


1905电影网讯 罗德里戈·索罗戈延执导的西班牙烧脑神作《王国》首曝中字海报预告,海报上“骗局”二字清晰映入眼帘,上方还写着:“王国摇摇欲坠,人人各有盘算”预示着将有重重的骗局,看其如何全力反击。


影片讲述深具领袖魅力的政治家马努尔(安东尼奥·德·拉·托雷扮演),一身清廉形象饱受民众爱戴,让他在政坛拥有崇高的名声与地位。但「权力使人腐化」,马努尔私底下却与众多党内同侪联手诈用公款,背地里靠着洗钱、炒地皮攫取财富,过着国王般的奢华生活。


正当马努尔准备借下届选举夺权时,他与党友的贪渎丑闻案竟东窗事发,让他一夕间深陷弊案风暴,政治生涯大受打击。此时,交情甚笃的同侪们,竟纷纷跳出来跟他切割,高层为顾全大局,更「人前手牵手,背后下毒手」强迫他一肩扛起这个大黑锅。


王国即将崩解,人人各有盘算,马努尔这才惊觉遭到众叛亲离。不甘自背黑锅的他,决定与高层大斗心机。他精心设下一关关骗局,向这些唯利是图的贪婪者,展开全力反击……


《王国》由罗德里戈·索罗戈延自编自导,由安东尼奥·德·拉·托雷、莫妮卡·洛佩斯芭芭拉·蓝妮纳乔·弗雷斯内达、 阿娜·瓦格纳、路易斯·扎赫拉、弗朗西斯科·雷耶斯等主演。曾获西班牙戈雅奖最佳导演7项大奖、西班牙影评奖最佳影片6项大奖、菲洛斯电影奖最佳导演4项大奖、圣高第电影奖最佳男女主角、福尔克电影奖最佳男主角,共夺西班牙20座电影奖!又一部烧脑之作即将来袭!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