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过春天》监制田壮壮谈处女作:北电应有的水准

时间:2019.03.1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姆明
共11张


1905电影网讯 3月11日,电影《过春天》在京举行首映发布会。导演白雪、监制田壮壮、主演黄尧孙阳汤加文倪虹洁亮相。谈到这部处女作,田壮壮导演表示,这就是北京电影学院团队应该有的水准:“你看我们以前的处女作都是这样。”


自去年亮相多伦多电影节以来,《过春天》走过大大小小多个影展。导演白雪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此番拍摄自己的院线处女作,幕后团队不少都是自己同届的北电校友。白雪说:“我们是一起长大,有共通电影观和审美的朋友。做的时候特别开心。很多朋友说电影特别顺畅,电影的背后是剧组特别的顺畅。”


作为监制,田壮壮导演则表示:“电影学院的团队出来的处女作就是这样。”他说:“你看我们以前的处女作都是这样。”随后则补充道,电影质量不错,来自于北电的专业教育和白雪个人修行。他说,白雪毕业生孩子,再回来读研,这是自己希望的女导演成长之路,因为“你说她刚毕业二十啷当岁怎么拍电影?她还没长大呢,还不太懂事。”


《过春天》的三位主演都是年轻演员。此番在片中扮演女主角黄尧妈妈的倪虹洁则表示,黄尧身上的反差感非常强烈。生活中很温柔,但心里面很有东西。内心不会动摇。她还透露,白雪作为新导演,却非常直接。对于演员的表演则会直接指出上一条有问题,从而再来一条。


电影《过春天》将于3月15日正式上映。


图/喵老师 文/姆明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