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惊奇队长》曝主创采访 超级女英雄体验IMAX

时间:2019.03.12 来源:1905电影网
《惊奇队长》主创采访特辑 时长:02:12 来源:电影网

《惊奇队长》主创采访特辑收起

时长:02:12建议WIFI下打开
《惊奇队长》


1905电影网讯 由奥斯卡影后布丽·拉尔森主演,漫威宇宙首部以女性为主角的超级英雄电影《惊奇队长》目前正在全国热映,首登内地院线的《惊奇队长》一飞冲天,在全球影院开画劲收3610万美元,打破IMAX全球及中国最佳三月开画纪录,并成为IMAX史上最佳开画影片第五名。今日,IMAX发布《惊奇队长》主创采访特辑,布丽·拉尔森等众多主创悉数出镜大谈IMAX体验,主创更是以“更酷、更爽、更强”“力量、韧性、真实”精准总结IMAX沉浸式的体验。


影片的编剧及导演安娜·波顿瑞安·弗雷克表示这是他们首次执导IMAX的超级英雄影片,此次隆重登场的惊奇队长作为最强大的超级英雄之一,包含她高光战斗时刻的部分精彩画面将在IMAX大银幕上上下延展,扩展至1.9:1的全画幅比例。多达26%的画面内容,会在色彩饱满、纤毫毕现的IMAX大银幕上悉数完美呈现。安娜·波顿导演在采访中强调:“在普通银幕上,你看不到完整的电影画面,你将随她一起探寻广袤的宇宙,在IMAX的全画幅中见证故事的始末。”


在主创们的眼中,IMAX俨然就是“全方位视听感受”、“颠覆性的享受”的代名词。好莱坞“老戏骨”塞缪尔·杰克逊评价说:“IMAX技术将发挥得淋漓尽致,我们将全身心地沉浸在电影之中。” 而在片中吊打灭霸,Slay全场圈粉无数的惊奇队长布丽·拉尔森也真诚地跟观众推荐:“IMAX将会呈现出这部电影的惊人威力。这类电影就是为IMAX体验而生的,你将跟随宇宙飞船前往宇宙。”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