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惊奇队长》暴揍"老奶奶" 都是替身演员挨的打

时间:2019.03.1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ino
本尊与替身


1905电影网讯 近日,漫威新片《惊奇队长》剧组曝光主演与替身演员的合照,“惊奇队长”布丽·拉尔森以及在片中饰演老奶奶的玛丽莲·布雷特双双和特技替身演员合影,片场氛围十分融洽。



但电影和现实不一样,惊奇队长在地铁上暴打伪装成老奶奶的“斯库鲁人”,两人随即扭打开战。只有动作特技演员才经得住这么强力的打戏,导演瑞安·弗雷克还在个人社交平台透露,这场戏是开机第一周就拍摄的。


导演晒替身片场照


《惊奇队长》在3月8日中美同步上映后,截至目前全球票房破4.5亿美元,中国内地票房突破6亿人民币,已经超越2017年DC女超级英雄电影《神奇女侠》的6.1亿内地总票房成绩。北美方面,《惊奇队长》表现也很强劲,上映首日夺下1.4亿美元,仅次于《黑豹》《钢铁侠3》,是开画票房第三高的单人超级英雄电影。


文/kino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