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毁灭战士:灭绝》首曝预告 艾米·曼森全力出击

时间:2019.03.12 来源:1905电影网
《毁灭战士:灭绝》首支预告片 时长:00:25 来源:电影网

《毁灭战士:灭绝》首支预告片收起

时长:00:25建议WIFI下打开
《毁灭战士:灭绝》剧照


1905电影网讯 由托尼·基格里奥执导的新“毁灭战士”电影《毁灭战士:灭绝》发布首个预告,影片由艾米·曼森路易·曼迪勒、多米尼克马夫海姆、卢克·阿伦-盖尔、洛丽娜·卡姆布罗瓦、内森·库珀等主演,可能会直接发DVD或上Netflix。


FPS鼻祖《毁灭战士》曾拍摄过真人版电影,由巨石强森卡尔·厄本主演,虽然影片中劲爆的第一人称画面非常炫酷,但该片依然评价拙劣,不过随着B社全新重启的《毁灭战士》游戏震惊四座之后,环球正式宣布重启真人版电影,就像《古墓丽影》重启电影那样。


《毁灭战士:灭绝》讲述一群军人去调查火星卫星上的一个事故报告,等他们到达,发现那里已经被怪物占领。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