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BBC报道章子怡汪峰爱情佳话 父母反对也要在一起

时间:2019.03.1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BBC报道章子怡汪峰爱情佳话


1905电影网讯 近日,BBC报道了汪峰和章子怡在综艺节目《妻子的浪漫旅行》中,章子怡自曝与汪峰恋爱时遭到父母强烈反对,毅然在一起的行为。原文写道:“章子怡在节目中讲述了自己与父母因为伴侣汪峰而关系紧张的故事,甚至不能在父母面前提汪峰的名字,但真爱能克服一切障碍”。



在上期节目中,章子怡与袁咏仪、谢娜等闲话家常,聊到自己与汪峰恋爱时遭到父母的强烈反对,“因为他离过婚,还有孩子,就不能提他的名字”,导致当时与父母关系不好。然后他们就偷偷在父母家楼下租房子住,为了方便章子怡回家拿东西,结果有次在电梯里碰上,尴尬到不行,堪称“重量级灾难片”现场。



坐在观察室的汪峰表示,虽然一开始章子怡的父母极力反对,但通过自己的努力现在与岳父岳母的关系,从“不能提他的名字”变成“谁说他不好跟谁急”,现在相处起来很像朋友。节目播出后,这一话题迅速成为网友讨论的热点。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