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雪龙"号救援事迹将拍电影 《萨利机长》团队制作

时间:2019.03.1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ino
雪龙号


1905电影网讯 中国“雪龙”号极地考察船参与国际救援行动的事迹将被翻拍成一部动作惊悚片《雪龙号》(Snow Dragon,暂译)。据悉,影片由《萨利机长》的编剧Todd Komarnicki撰写剧本,《萨利机长》的制片人Allyn Stewart以及新华影业、顺溪传媒等联合参与制作,韩三平将担任创意顾问。


影片改编自2013年真实被困事件,讲述正在南极执行科考任务的中国破冰船“雪龙”号成功救出74名澳大利亚、英国和俄罗斯公民,他们乘坐俄科考船“绍卡利斯基院士”号,却在南极附近海域被浮冰困住,情况危急。当雪龙号接到求救信号后,立即改变航向。在一场与时间赛跑的营救计划中,船员冒着生命危险拯救乘客,而快速移动的冰山也越来越接近搁浅的被困船只。


影片导演和演员阵容尚未公布。


文/kino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