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雷霆沙赞》内地定档曝海报 4月5日上映同步北美

时间:2019.03.1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阿烦
《雷霆沙赞!》正式预告片 时长:02:05 来源:电影网

《雷霆沙赞!》正式预告片收起

时长:02:05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雷霆沙赞》确定将在4月5日内地上映并曝光了定档海报。这一次的定档将是DC电影继《神奇女侠》《正义联盟》等之后再度中美同步上映。

 

《雷霆沙赞!》讲述一个14岁的孤儿比利·巴特森(亚瑟·安其 饰),被神秘巫师选中成为守卫世界的英雄。每当比利大喊“沙赞!”这个词,就会被一道魔法闪电劈中,瞬间从一个小孩变身成年超级英雄沙赞(扎克瑞·莱维饰)。

 

该片在点映后得到了大量好评,被认为笑点多且别出心裁。还有人提到本片致敬了汤姆·汉克斯主演的经典奇幻喜剧《长大》,有人甚至夸张写道:“我想在最后给这部影片一个熊抱。DC的电影越来越好了!”


 

《雷霆沙赞!》由《安娜贝尔2:诞生》《关灯以后》导演大卫·F·桑德伯格执导,扎克瑞·莱维亚瑟·安其马克·斯特朗杰克·迪伦·格雷泽等联袂出演,将于2019年4月5日北美上映。


文/阿烦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