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杀手妻子的保镖》续集爆照 前作主演悉数回归

时间:2019.03.1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1905电影网讯 2017年,一部名为《杀手的保镖》的小成本电影异军突起,以3000万美元的成本收到了1.77亿美元的票房。近日,该片定名为《杀手妻子的保镖》(The Hitman’s Wife’s Bodyguard)的续集,曝光了一张片场照。

 


在片场照上,瑞安·雷诺兹塞缪尔·杰克逊萨尔玛·海耶克正拥抱在一起,小贱贱雷诺兹的脸上被溅满了血迹,看上去似乎是经历了一场恶斗。因为前作的成功,所以续作将会继续延续那种限制级喜剧的模式。只不过,在故事中,还将加入一个由弗兰克·格里罗所扮演的新角色,他将会是影片中的关键人物,他需要瑞安·雷诺兹、塞缪尔·杰克逊和萨尔玛·海耶克的帮助才能完成任务。上一部《杀手的保镖》讲述了一个身手不凡的保镖,要保护的是他多年的死对头——一个被公认脾气极爆、臭名昭著、尽是会惹麻烦的杀手。在故事里,杰克逊从来不信雷诺兹的任何安排,并且擅自改动行程、拒绝雷诺兹的建议。这两人一路从英国打打闹闹到了荷兰。中间经历了大量匪夷所思又充满笑料的故事。但是,这两个人却有一个目标,那就是干掉整个东欧最为臭名昭著的独裁者。除了这两位演员之外,影片还汇集了加里·奥德曼和萨尔玛·海耶克等人。

 

除了本片外,而作为知名的动作片的制片方,Millennium Films还将制作《天使陷落》《敢死队4》《第一滴血5》和《机械师3》等动作片。按照计划,《杀手妻子的保镖》将会在2020年上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