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阳台上》北京首映 王千源喊话:多拍点老年题材

时间:2019.03.1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姆明
共11张

1905电影网讯 3月13日晚,电影《阳台上》在京举行首映。导演张猛携主演王锵曹瑞亮相映后。老搭档王千源也前来观影捧场,还现场喊话张猛,希望他多拍老年题材的电影。


《阳台上》由周冬雨担任出品人并特别出演,新人演员王锵领衔主演,讲述了一个由拆迁而引发的、由复仇变为暗恋的故事。从拍摄到宣布定档,一直就受到许多关注。针对这样一个故事,张猛介绍说,因为原著文学性就比较强,没有很大的戏剧冲突,做剧本的时候也没有刻意加强。


王锵


作为自己出演的第一部电影,新人演员王锵表示,自己出演的张英雄这个角色,也是现实生活中可能出现的人,打游戏也不工作,对未来没有什么目标。首部作品便出演这样一部胶片电影,王锵说,整个电影的风格和基调都很特别。在他看来,自己与片中沈重的关系也是亦师亦友亦父亦兄。


映后从观众席中站起来的王千源表示,自己和张猛还会有很多合作机会。同时开玩笑表示,希望张猛导演能拍点老年题材的电影,这样自己和影评人史航就都能出演了。同样与张猛合作过的张亮,也表示电影很多细节让自己动容,对于片尾,他觉得不管发生什么样的事,好好活着就是最好。


在映后见面上,王锵也回忆起自己第一次见到张亮的情景。他回忆起张亮来探班的那天就是自己拍摄最困难的一天。王锵表示,作为新人对角色的理解可能不那么娴熟,但是自己对张英雄和故事的理解,却与张亮不谋而合。


片中另一位主演曹瑞在现场则开玩笑地表示,自己跟王千源和田雨也“撞型”。而导演张猛在最后则不忘喊话,让王千源和田雨找自己拿从铁岭带回来的烧鸡。引来现场一片笑声。


电影《阳台上》将于3月15日正式上映。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