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小花妹妹为邓超涂指甲油 画面温馨有爱尽显幸福

时间:2019.03.1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邓超


1905电影网讯 3月13日,邓超通过微博更新了一则视频。视频中小花妹妹耐心的为爸爸涂指甲油,邓超一边“抗拒”着美甲时间,一边与女儿拉心,称无法出门,小花告诉爸爸:“你把它洗掉,然后回来再接着涂”,并让爸爸在家一直保持这个样子。小花妹妹紧接着反问邓超,“你是不是搞不懂我了?”令邓超更加无奈,但是语气依旧温柔,满满宠爱。



邓超还配文表示:“女人心海底针”。不仅涂指甲油,邓超手腕上还有小花为他画的手表,还让老爸过五分钟后在动手指,父女两的对话十分的逗趣温馨。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表面上不情愿,实则心里很爽。”“小花太可爱了叭!超超声音太温柔了吧!这什么神仙父女啊!”“在女儿面前,你不能有尊严。”


邓超微博


文/鱼肉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