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王小帅《地久天长》曝人物海报 获称大神级演员

时间:2019.03.15 来源:1905电影网
共9张

1905电影网讯 被半个娱乐圈力挺的“硬核国产”佳作《地久天长》,首映即引来明星争相观影,口碑迅速扩散,尤其是片中主演备受好评,被豆瓣网友怒赞“都是大神级演员”。今日,电影应观众高涨的呼声发布人物海报,九位主演奉献精彩瞬间,被网友封为“国产群戏最高水平”。


该片曾在柏林国际电影节斩获“最佳男主角”“最佳女主角”双桂冠,创造了中国电影的新纪录。目前,电影已开启全国超前点映,截止到3月17日涉及205个城市,超3000个场次,并将于3月22日全国公映。


影帝影后“表情”飙戏  黄渤韩寒直夸“演员全部满分”


在此次发布的人物海报中,最引人注目的当属“柏林最佳男主角”王景春和“柏林最佳女主角”咏梅。王景春用一个皱眉,就演绎出角色的无奈,正应了黄渤那句“景春每一个褶皱都不是白长的”。咏梅用一个眼神,就传递出人物的焦虑,无愧于廖凡感叹“表演太动人了”。海报上“春梅绽放”的宣传语一语双关,既是指这对银幕夫妻的完美CP,又点出了电影剧情足以暖化人心。


王景春


除了两位柏林最佳演员的“表情”飙戏,其他主要演员也亮点十足。齐溪凝视远方,似有秘密隐藏;王源一脸不屑,演活青春期叛逆少年;杜江眉梢紧缩,难掩纠结心情;艾丽娅惊慌失措,满是悔恨;徐程眼泪打转,感叹伤心往事;李菁菁春光满面,只管纵情起舞;赵燕国彰打扮时髦,俨然意气风发。


海报虽然只截取了电影的瞬间,也足够展现一众主演的实力演技。此前在首映礼看完电影的韩寒、王千源姚晨闫妮等明星,都对演员的表现大加赞赏,直言“无可挑剔”“全部满分”。 夫妻、好友、亲人齐聚 全阵容展现中国家庭关系


咏梅


很久没看到这种容量电影了——如黄渤所说。此次曝光的九张人物海报,信息量丰富,涵盖了中国家庭的全部关系。以王景春和咏梅夫妻为核心,有亲人王源,徒弟齐溪,干亲杜江,挚友徐程和艾丽娅,同事李菁菁和赵燕国彰。两代人齐整,组成了中国人的时代群像。


此外,海报中的人物独白,也揭开了两个家庭的恩怨纠葛。有人酿成大错满怀愧疚,有人心怀怜悯试图弥补,还有人掩藏秘密难以开口。每个角色都背负心结长达30年之久,呼应了导演王小帅的创作感悟——一次伤痛,可能就会影响你一生。


王源


 值得一提的是,经过大规模放映后,该片豆瓣评分攀升至8.1,足可证明“好电影禁得起观看”。电影也于今日(3月15日)开启全国超前点映,不少看完电影的观众留言“的确不负期待”“3月必看的中国好电影”。


 电影《地久天长》讲述了北方工厂的两家人本是挚友,但两家的孩子在水库嬉戏时遭遇意外,因此改变了两家人的命运的故事。影片由王小帅执导,王景春、咏梅领衔主演,齐溪、王源、杜江、艾丽娅、徐程、李菁菁、赵燕国彰等主演。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