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我的英雄学院》今日上映 2019开年热血点燃春天

时间:2019.03.15 来源:1905电影网
《我的英雄学院:两位英雄》梅利莎·希尔德


动画电影《我的英雄学院:两位英雄》于今日全国正式上映。作为2019年开年第一部热血“燃向”动画,该片映前已获得相当关注,预售票房居同期第一,猫眼和淘票票双平台想看人数均居同期第一,是猫眼“同期最热电影”及“同期最受期待电影”,微博大V好评率100%!此前该片在国外上映时取得亮眼成绩,该片在日本上映期间动员观众近130万人,在北美地区票房连超多部优秀经典影片,进入北美历代日本动画电影票房Top15,应观众热情延长放映!


英雄传承“高燃”之战师徒联手不可错过


该片改编自日本同名热血漫画《我的英雄学院》,在全世界拥有广泛人气。故事发生在几乎所有人都拥有超能力的时代,一位少年偏偏没有任何超能力,却梦想成为惩恶扬善的“英雄”,在危急时刻舍身救人;“第一英雄”因而被他打动,将自己的超能力赋予他,带领他走上英雄之路……


《我的英雄学院:两位英雄》欧鲁迈特、绿谷出久


原作中,对两代英雄精神传承的刻画打动了众多读者,这对师徒情谊为人津津乐道。此次电影版中,师徒二人唯一一次并肩作战,成为一大看点,观众纷纷表示“看哭了”“英雄传承太感人”,粉丝更表示是“作为粉丝十分满足的一次观影体验”“绝无仅有不会再来的师徒联手,不可不看!”


顶级制作班底护航倾力打造热血盛宴


该片制作团队堪称日本超一流级别。株式会社BONES(骨头社)操刀制作,其作品曾获奥斯卡“最佳长篇动画”提名,被美国“漫威之父”斯坦·李盛赞“精彩而伟大”,更有《钢之炼金术师》《黑之契约者》等诸多经典佳作;本次全力打造英雄对决巅峰场景,观众大可以期待“骨头出品,必属精品”!


导演长崎健司曾负责“高达”系列多部作品的导演,是公认的实力派;编剧黑田洋介属于“全能型”,从《圣斗士星矢》《蜂蜜与四叶草》,业界地位斐然。配音方面,2013年日本“声优奖”最佳新人山下大辉(《飙速宅男》小野田坂道)出演男主,两度获“日剧学院赏最佳女主角”的志田未来为片中女主献声,更有曾获日本“声优奖”最佳男主演的梶裕贵倾情演绎人气角色。


《我的英雄学院:两位英雄》绿谷出久


本片配乐林友树曾负责《排球少年》《航海王之黄金城》等人气动漫作品配乐,堪称日本新生代配乐“大神”。主题曲《Long Hope Philia》由“日本奥斯卡”影帝菅田将晖献唱,音乐人秋田弘创作。秋田弘写出的《曾经我也想过一了百了》激励了无数人,这次主题曲标题意为“心怀友情,希望常在”,完美诠释影片主旨。


首映现场“嗨翻天”制片人与配音演员出席助阵


日前,《我的英雄学院:两位英雄》于上海举办首映礼,影片制片人与中文版配音演员等嘉宾到场,与观众交流互动。现场气氛“高燃”,众多粉丝盛装出席,如同狂欢!超过九成观众给到满分好评,直呼“燃炸”“必须多刷”,激动表示“新英雄横空出世!”


《我的英雄学院:两位英雄》大卫·希尔德


影片制片人岡村和佳菜女士专程从日本来到现场,看到这部作品在中国获得如此高的人气,她表示非常开心:“《我的英雄学院:两位英雄》在日本、北美都取得了非常不错的票房成绩,希望3月15日,影片上映后,大家多多支持”。


中文版配音演员也来到现场,与粉丝进行互动。配音演员们来自音熊联萌工作室,夏磊(《恋与制作人》许墨、《全职高手》喻文州)、沈达威(《西行纪》、《星辰变》)等配音演员兼具人气与实力,现场粉丝反响热烈,制片人岡村和佳菜女士也表示对中文版配音有很大期待。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