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马思纯生日发文感慨过往 剧组与霍建华等人庆生

时间:2019.03.1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马思纯


1905电影网讯 3月14日是马思纯的生日。15日凌晨,她通过微博晒出一组与《大约在冬季》剧组成员的合影,发感慨称:“生日就像个节点,其实没什么特别,只是会想起很多往事,比如去年此刻,比如童年的某个欢愉时光,再比如过去的这一年。这一年好多人离开我,他们都曾信誓旦旦地说好走一辈子,说好不会离开我的。但现在想想,要感谢你们离开才让我长大,让我明白有时面对人心真的只能一笑而过。当然也有好多人来到我生命里,因为离别是常态,所以我更珍惜未来的每一次相遇。还有一直在我生命里的人,我要好好继续真心的爱你们,是你们让我相信我值得被爱。好了,回忆完了,不后悔,也不再回头了。不做蝼蚁不做神,平安快乐所有人。”



马思纯霍建华等合照


照片中,马思纯与《大约在冬季》剧组成员一起庆生,还晒出合影,霍建华、张瑶等人纷纷出镜。马思纯也甜甜的对镜比耶,利落清爽的BoBo头,娇俏可爱。网友看到后纷纷表示:“希望你越来越潇洒,越来越率真!”“生日快乐,祝你越来越好。”


马思纯微博


文/鱼肉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