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王俊凯晒自拍分享礼物 回应非洲吃火锅:巴适惨

时间:2019.03.1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王俊凯非洲吃火锅


1905电影网讯 3月15日凌晨,有网友通过微博晒照表示在非洲肯尼亚首都内罗毕偶遇王俊凯。据悉,王俊凯日前以联合国环境署亲善大使的身份,受邀赴非洲出席第四届联合国环境大会。在结束昨晚青年领导力论坛行程后,王俊凯一行人现身火锅店被网友偶遇,并晒出路透照,称:“肯尼亚内罗毕老灶火锅!王俊凯在这里吃火锅!此时此刻!!!!!!”。


网友偶遇晒照


作为重庆崽的王俊凯,对火锅的热爱不言而喻。路透照中,小凯坐在火锅店临近窗边的位置,穿着参会时的灰色西装,正吃的津津有味,十分接地气。与参会时风度翩翩,言谈举止展露精英气场的他形成强烈反差。网友大呼:“太可爱了”“好执着一男的”“重庆人是不是对火锅有执念”。随后,王俊凯与工作人员一同乘坐大巴车离开了火锅店。


王俊凯晒自拍


稍晚时候,王俊凯还在微博晒出了自拍照,与网友分享自己在非洲第一天的收获。他在博文中称:“很高兴能够参加第四届联合国环境大会,尝试了人生的第一次英文演讲、收到了用海洋垃圾做成的小象”,对于今天一天参会的心得体会,王俊凯表示:“其实环保和公益都是一件需要长期努力坚持的事情,从点点滴滴的小事做起,用实际行动去回馈大自然。”晒出的照片中,王俊凯身穿白色T恤,怀抱着用海洋垃圾做成的小象,满脸小骄傲的对镜放电。博文最后还不忘宠粉道晚安:“今天收获了很多不一样的体验,期待接下来的旅程!对你们的天亮说晚安”。


王俊凯微博


北京时间3月15日下午,王俊凯微博回应此事,表示:“这都被你们发现了,味道巴适惨(很好吃)”,作为一名地道重庆崽,官方认证肯尼亚“正宗”重庆火锅。粉丝也纷纷在留言下回复表示“求吃同款。”


王俊凯微博回复


据了解,王俊凯此次非洲之行还将去到很多具有非洲特色的地点,比如已经参观过的海洋垃圾艺术工厂,和后续将要去到的小象孤儿院、桑布鲁保护区和海龟保育中心等。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