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台媒曝安以轩疑似怀男宝 5个月身孕预产期7月左右

时间:2019.03.1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1905电影网讯 3月15日,安以轩发博表示:“从此我们的世界多了一个你”,宣布怀孕喜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安以轩的预产期大约在7、8月之间,博文中三发的“66”,应该是宝宝的小名。因为安以轩的老公陈荣炼外号叫“65”。此外,台媒指安以轩和老公穿猪年特别版“猪小弟”款出镜,疑暗示肚子里的宝宝性别为“男”。


据悉,安以轩与澳门得晋集团CEO陈荣炼于2014年开始交往,2017年3月15日,安以轩在微博宣布与陈荣炼登记结婚。2017年6月5日二人在夏威夷举行婚礼。2018年3月,安以轩自曝动了个小手术,但不愿透露病情。事后有周刊爆料称,疑似子宫外孕小产。不过,她事后在老公公司的新春晚宴上,澄清外界爆料全是“不实消息”。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