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喝可乐、劈砖 《雷霆沙赞!》新剧照突显喜剧风格

时间:2019.03.1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共7张

1905电影网讯 近日,DC旗下的《雷霆沙赞!》公布了一批全新的剧照。在剧照上,超级英雄沙赞喝可乐、劈砖,时而眉头紧锁,时而一脸懵懂,影片的喜剧风格,算是一览无遗。

 

整组剧照,配色明快,人物服饰和动作也显得极为轻松。由此大致能猜测出这将会是一部相对来说非常轻快、也非常简单的影片。整部电影将会是一部混杂了喜剧元素的影片,并且完全不同于DC之前的暗黑风。作为一个“天选之人”,沙赞能如此轻松和无所谓,也看出了DC要转变风格的决心。《雷霆沙赞!》根据DC漫画改编,他之前还有个名字叫神奇队长,主角本名廉·约瑟夫·‘比利’·巴特森,从小在孤儿院长大,后被收养,是一名具有极强正义感的普通学生,最看不惯恃强凌弱的人,因此被神秘巫师沙赞选中成为人类道德的捍卫者,从而被赋予使用魔法的沙赞之力,后每当比利喊出巫师“沙赞!”之名,就会被一道魔法闪电劈中,瞬间从一个小孩变身成成年人超级英雄沙赞,守卫世界。黑亚当是沙赞面临的最大对手,他是被巫师选中的第一任道德捍卫者,企图除掉所有巫师成为世界上仅有的一位可以使用魔法的人。

 

导演方面,瑞典籍导演大卫·F·桑德伯格将会执导本片。这部DC电影,同《蝙蝠侠》单人电影一样,《雷霆沙赞!》的路途也不算安稳。经过了数次的主演选择和导演更换,终于确定为目前的阵容。从目前的消息来看,《黑亚当》的单行片将与《雷霆沙赞!》项目同时进行。目前该片定档在了2019年4月5日上映。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