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嘉行否认与杨幂撕破脸 回应“人去楼空”实为搬家

时间:2019.03.1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杨幂刘恺威


1905电影网讯 近日,据知情人士透露,杨幂工作室已经搬离嘉行传媒,这一举动也引起了网友们的诸多猜测,这到底是与嘉行传媒撕破脸,还是想与前夫刘恺威彻底划清界限?从网上曝光的照片来看,诺大的工作室人去楼空,显得十分萧条,家具等装饰品几乎全部搬空。


嘉行传媒回应


随后,嘉行传媒官微发文辟谣,回应此事称:“有人说嘉行人去楼空?因为我们搬家啦,去年11月,为了给所有艺人和公司同事们一个更舒适的办公环境,我们搬进了新家,接下来“一嘉人”就要在这里一起继续努力啦~希望给大家带来更多更好的作品!”并@了括杨幂和刘恺威在内的旗下艺人工作室。杨幂工作室随后也转发微博“未来我们一嘉人会继续一起努力!”


网友爆料


此前有爆料人士称,因为工作室一直提出让杨幂带新人,并让杨幂继续保持高工作强度,意见不合。现在杨幂只想拍电影,没有好本子就等着,而这样的想法公司肯定不愿意。此外,公司合伙人之一曾嘉还想要和杨幂签订对赌协议,正是因为意见不合,杨幂和曾嘉闹矛盾撕破脸,而杨幂也就带工作室离开了嘉行传媒。


嘉行传媒“人去楼空”



文/鱼肉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