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沙丘》顺利开机 由“寂寞大帝”汉斯·季默配乐

时间:2019.03.1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汉斯·季默


1905电影网讯 汇集了好莱坞庞大一线班底的演员之后,备受关注的《沙丘》终于顺利开机了。近日,又有媒体报道称,在好莱坞享有“寂寞大帝”美誉的汉斯·季默将为影片谱写音乐,而这也是他和导演丹尼斯·维伦纽瓦《银翼杀手2049》之后的再度合作。


虽然是著名小说,但是《沙丘》的影视化改编却并不算成功。在科幻小说界,雨果奖与星云奖的获奖作品《沙丘》的地位堪比《魔戒》。宇宙级别的叙事维度,史诗级别的个人成长历程以及复杂的人物关系、政治角力,都把这本小说推上了“神作”的地位。在为人所熟知的“星战系列”中,卢卡斯对于《沙丘》的借鉴随处可见,甚至连光剑的剑戟类的打斗形式,也和《沙丘》里的设定极为相似。面对卢卡斯的“借鉴”,小说作者弗兰克·赫伯特成立了一个名为“我们强大到不屑于起诉卢卡斯”的联盟,以示揶揄。


虽然在小说界和科幻迷圈内有着至高的地位,但是《沙丘》的影视作品,却差强人意。除了大卫·林奇那个相当不成功的版本之外,在2000年,该小说还被拍摄成三部迷你剧。实际上,对于这部长达400页、信息量巨大的作品来说,不只改编一部电影,听起来应该算是个好消息。在丹尼斯·维伦纽瓦的心里,《沙丘》是目前唯一的项目。虽然与《邦德25》失之交臂,但他尽力要打造好《沙丘》的决心,也可见一斑。目前,本片还没有任何档期信息发布。


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