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好莱坞往事》曝首张海报 小李子、皮特双双亮相

时间:2019.03.1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好莱坞往事》首张海报


1905电影网讯 昆汀·塔伦蒂诺执导的影片《好莱坞往事》是整个影视圈最受期待的影片之一。近日,这部全明星班底的影片曝光了首张海报。在海报上,布拉德·皮特和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帅气亮相,两人分别身穿海滩衬衫和皮夹克,显得并不和谐。在他们的身后,是著名的比佛利山和HOLLYWOOD的字样。


《好莱坞往事》所讲述的是一起著名的杀人案。1969年8月9日至10日,波兰籍导演罗曼·波兰斯基怀有8个月身孕的演员妻子莎朗·蒂和她的4位好友以及园丁的儿子惨死在比佛利山的豪宅里。莎朗·泰特,美艳绝伦的好莱坞明星;丈夫罗曼·波兰斯基,著名的好莱坞导演,因为丈夫远在欧洲拍片,已有8个月身孕的莎朗邀请4位朋友到自己比弗利山庄的豪宅度周末,这本该是个快乐的周末。然而就是他们的名气为他们带来了杀身之祸。1969年的8月9日,泰特怀孕8个月的胎儿随母亲被活生生地勒死;4位在她家度周末的朋友也难逃一劫,更残忍的是,他们都死得血肉模糊,面目全非。


影片的其他演员包括玛歌特·罗比、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布拉德·皮特达科塔·范宁伯特·雷诺兹戴米恩·刘易斯埃米尔·赫斯基小克利夫顿·克林斯库尔特·拉塞尔蒂姆·罗斯与迈克尔·马德森等人。按照计划,该片将会拍摄成一部R级电影,并定档于2019年的7月26日上映。


云猫猫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