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在乎你》定档4.12曝新海报 俞飞鸿雪中前行

时间:2019.03.19 来源:1905电影网
《在乎你》4.12定档海报


1905电影网讯 由香港鬼才导演毕国智执导,内地著名演员俞飞鸿、日本实力派男演员大泽隆夫领衔主演,日本元气少女木下彩音、人气小生前田公辉,以及内地新晋小花卢洋洋联袂主演的电影《在乎你》今日宣布将于2019年4月12日上映,并同时发布了“不负初见”版定档海报。海报以静谧的淡蓝色为基调,俞飞鸿与大泽隆夫并肩在北海道的春雪中缓缓前行,面带微笑,一段关于再见与初见的深情故事即将拉开帷幕……


俞飞鸿举杯饮茶


俞飞鸿大泽隆夫携手诠释极致浪漫 北海道“头大佛”暗藏玄机?


在这款定档海报中,俞飞鸿一身低调的日系极简风装扮,与身穿复古红格夹克的大泽隆夫在北海道静谧的春雪中漫步,面带笑容并肩向前方走去,就像是在迎接着已经焦急等待许久的观众们。搭配海报上方“再见不负初见”的slogan,令人更能感受到那份“终于等到你”的激动心情。此外,海报中一素一艳的两人在北海道白色雪景的映衬下更加显得纯净与美好,似乎隔着屏幕都能闻到春日北海道冷空气中的丝丝甜蜜。


俞飞鸿与大泽仰望“头大佛”


而在俞飞鸿与大泽隆夫的身后,则是北海道著名旅游胜地——由现代建筑大师安藤忠雄所设计的“头大佛”。大佛位于北海道的真驹内泷野陵园内,整座佛像被周围层层隆起的山丘所包围,头顶之外的地方都被“藏”了起来,只有从景观入口进入山丘内部才能一窥大佛真容,禅味十足,这与电影中女主角充满神秘色彩的故事不谋而合,同时也暗示了这对浪漫CP的背后一定隐藏了什么不为人知的情愫。究竟主人公们“刻意隐藏”了什么秘密?这座建筑又与影片有着怎样千丝万缕的联系?相信影迷们届时会在影院中找到自己的答案。


俞飞鸿与大泽雪中结伴而行


明媚春日温暖上映 俞飞鸿化身“事业女强人”表白当代女性


电影《在乎你》片名源自邓丽君八十年代的经典名曲 《我只在乎你》。影片聚焦当代都市女性,横跨北京与北海道两地,讲述了一个女人在面临不同选择中不断成长和自我救赎的故事。俞飞鸿出演的这位事业型“女强人”,气质出众,事业有成,在专注工作与理想的背后,却深藏着一段不愿提及的神秘往事……作为一部女性题材的作品,影片特地选在温柔明媚的四月春天上映,借由这个微风和煦的可爱季节“表白”所有女性。而作为“女性意见领袖”的代表人物之一,俞飞鸿在片中塑造的独立女性形象也无疑是许多当代女性心境的写照。


俞飞鸿与大泽隆夫默默祈祷


据悉,电影《在乎你》将于2019年4月12日全国上映。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