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爱尔兰人》极有可能放弃戛纳 有望参加威尼斯

时间:2019.03.1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马丁·斯科塞斯与罗伯特·德尼罗在《爱尔兰人》片场


1905电影网讯 由于奈飞公司和戛纳电影节的交恶,备受期待的马丁·斯科塞斯新片《爱尔兰人》极有可能会放弃戛纳电影节。在最近的一次友好的商谈中,奈飞的负责人和戛纳的蒂耶里·福茂,都表现出了希望能让《爱尔兰人》参与戛纳的意愿。


可难遂人愿的是,由于影片需要大量的数码科技去为演员做“减龄”,所以在完成时间上,《爱尔兰人》极有可能是无法参与戛纳电影节的。此外,奈飞和戛纳以及法国电影圈之间的紧张关系,也是阻止影片登陆戛纳的原因之一。而另据外媒报道称,该片还是有望在今年的9月参与威尼斯电影节,并且一路参与颁奖季的其他影展,诸如特柳赖德和多伦多之类。对于戛纳来说,这是一个不小的损失,但也是相当无奈的。


《爱尔兰人》取材自查尔斯·布兰特在2004年所写的纪实文学《听说你刷房子了》( I Heard You Paint Houses),讲述的是黑社会杀手“爱尔兰佬”弗兰克·谢兰的故事,书名是一句“黑话”,暗指职业杀手执行任务时血溅在墙上和地板上。弗兰克·谢兰曾负责实施过至少25桩暗杀行动,其中包括著名的“杰米·霍夫失踪案”,后者曾是美国卡车司机工会(Teamster)会长,1975年7月30日在一个停车场神秘消失,后来弗兰克·谢兰向查尔斯·布兰特承认他在黑帮老板拉塞尔的授意下杀死并肢解了吉米·霍夫。但一直以来由于缺乏相关的证据和线索,就连警方和法庭无法调查这个离奇案件。


整部影片,因为大量使用了数码减龄技术,所以成本达到了1.25亿美元。而且还有罗伯特·德尼罗、阿尔·帕西诺和乔·佩西这三位男演员的加盟,所以票房压力很高。该片目前尚无具体的上映时间安排,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影片将会在2019年秋季登录电影院。


云猫猫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