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沉默的证人》香港首映 任贤齐演悍匪暴打张家辉

时间:2019.03.19 来源:1905电影网

主创合影


1905电影网讯张家辉杨紫任贤齐主演,作为第43届香港国际电影节(Hong Kong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简称HKIFF)开幕片的《沉默的证人》,于3月18日正式亮相“2019寰亚电影发布会”,导演雷尼哈林携演员张家辉、任贤齐、郭晋安吴卓羲陈家乐共同出席介绍角色并分享幕后故事。


《沉默的证人》亮相香港电影节


巡礼上,首先出场的张家辉任贤齐陈家乐分别手持骨钳和两幅圣诞面具亮相引观众好奇。对于初次饰演法医,张家辉介绍称:骨钳是法医工具,这次拍摄需要了解很多法医专业知识,除了和反派任贤齐多次肉搏外,这个角色主要还是靠智慧。此次出演反派,手持圣诞老人面具的任贤齐则表示张家辉是“斯文人”,嘲笑自己作为悍匪领头人,暴打张家辉时如“烂仔打架”逗笑观众。巡礼上任贤齐也称与张家辉上次合作是在2004年的《大事件》,时隔15年再合作,两人动作戏拳拳到肉,并且所有人都被三个匪徒打到飞起,很刺激。谈到电影的动作场面,任贤齐也表示“电影很有香港动作电影的精神,希望大家多支持。”饰演另外一个匪徒的陈家乐在说到角色时,表示导演希望这个角色更坏一些,所以戴面具也挖掘了自己“坏”的一面,张家辉开玩笑调侃道“所以很多女孩子喜欢你。”


任贤齐张家辉


另外电影中特别出演的郭晋安、吴卓羲也亮相了发布会。作为大家熟知的TVB演员,郭晋安坦言自己很少拍电影,一拍就是好莱坞电影,十分荣幸。另外出演警官的吴卓羲也表示“很珍惜和好莱坞导演、家辉哥和小齐哥一起拍电影,希望有机会继续拍。”作为全新的犯罪动作影片,《沉默的证人》凭借新颖的法医题材背景、悬念迭起的反杀情节,以及主演张家辉、杨紫、任贤齐三位实力派主演之间的化学反应,不仅吸引了众多犯罪动作影片爱好者,也同样吸引了来自普通观众的目光,不少观众在观看后发表评论称“情节紧张,看完很爽,杨紫挺惊喜的”,“很少见到这种法医题材的犯罪动作影片,很新颖,剧情也悬念重重,值得一看”,“反杀很硬核,张家辉演的法医冷静又缜密,杨紫打戏印象深刻,任贤齐演的反派也非常出彩”。


电影《沉默的证人》由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寰亚电影制作有限公司出品,讲述了法医陈嘉豪(张家辉饰)与实习生法医乔琳(杨紫饰)在一晚无意间与Santa(任贤齐饰)带领的三名悍匪展开一连串生死博弈的故事。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