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波西米亚狂想曲》曝预告 还原现场引爆乐迷泪点

时间:2019.03.19 来源:1905电影网
《波西米亚狂想曲》“摇滚态度”预告片 时长:00:30 来源:电影网

《波西米亚狂想曲》“摇滚态度”预告片收起

时长:00:30建议WIFI下打开

特制版海报


1905电影网讯 颁奖季狂揽33项大奖、IMDb全站实时热度第2名,评分8.1的年度票房口碑黑马《波西米亚狂想曲》,将于3月22日在全国艺术电影放映联盟加盟影院专线放映。  

             

今日,影片曝光“摇滚态度”版预告,预告中,影片对于皇后乐队的还原惊艳了来自全球的影迷和乐迷,亿万粉丝心中的皇后乐队再次“重回”大银幕!作为对摇滚音乐史上最具影响力和传奇色彩的乐队人物的复刻与致敬,《波西米亚狂想曲》把Queen的音乐态度、音乐的魔力尽现眼前。

 

神级复刻最伟大演出 传奇乐队诠释音乐态度


拉米·马雷克与格威利姆·李


本支预告中,观众不仅可以看到《波西米亚狂想曲》还原了一个个饱满的角色,更流露了佛莱迪和皇后乐队的音乐态度。点映完美复刻了皇后乐队在1985年“拯救生命”(LIVE AID)大型摇滚乐演唱会的演出盛况,重现皇后乐队最伟大的时刻。


 电影中每当“We Will Rock You!”响起,观众都会忍不住想跟着节拍“跺脚——跺脚——拍手”。这首歌贯穿着整支预告,将皇后乐队发展的点滴逐一呈现,当视频第一幕佛莱迪出现在“拯救生命”(LIVE AID)演唱会的开始,观众的泪腺和毛孔都已经准备好了为每一缕或熟悉或陌生的旋律而收紧,音乐的魔力、皇后乐队的魅力完完全全征服全场。

 

奖项票房双丰收 海内外口碑爆棚好评无数


演出现场


《波西米亚狂想曲》将皇后乐队的辉煌重现在大银幕上,影片最后20分钟还原了1985年“拯救生命”大型摇滚演唱会的盛况,让影迷和乐迷们得以重温经典传奇。影片上周末结束了全国600场超前点映,收获淘票票9.4、猫眼9.6、豆瓣8.6的超高评分。时钟再往前拨,影片在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上映,收获了IMDb8.1、烂番茄爆米花指数87%的极佳用户口碑,目前影片全球票房更是累计突破8.7亿美元,超越《毒液》《蚁人》《头号玩家》《碟中谍6》等影片取得2018年全球票房排行榜第6的好成绩!


同时,影片凭借着过硬的质量和独具的匠心获得了各大电影奖项评委的认可。截至目前,《波西米亚狂想曲》在今年颁奖季获61项提名并斩获33项大奖,其中包括第79届金球奖电影类最佳剧情片、剧情片最佳男主角,第91届奥斯卡金像奖上获得最佳男主角、最佳剪辑、最佳音响效果、最佳音效剪辑四项大奖,完美收官本届颁奖季。


《波西米亚狂想曲》于3月22日在全国艺术电影放映联盟加盟影院专线放映,以2D/中国巨幕/IMAX/DolbyAtmos/DolbyCinema多制式呈现,卡拉OK版将首次在中国内地大银幕呈现。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