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谢霆锋否认与杨幂恋情! 亲自辟谣与王菲感情很好

时间:2019.03.1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谢霆锋 杨幂


1905电影网讯 据港媒报道,近日谢霆锋与王菲分手,并与杨幂展开恋爱,并表示谢霆锋将于3月公开新恋情。昨日(3月18日),谢霆锋现身香港电视城,被追问此事,嫌少公开谈论感情状况的谢霆锋也忍不住亲自辟谣!


谢霆锋


被问及是否与王菲分手?谢霆锋回答:“离谱!我们很好,你们不用相信!”与杨幂是否熟悉,他回答:“认识,大家都是朋友,她有支持过《锋味》节目,但我们许多年才见一次,对上一次是一起颁奖,真不知怎么会这么传!”


王菲


自2014年谢霆锋与王菲复合后,二人一直表现低调,嫌少公开同框,但是感情却十分稳定。然而近日却频被曝出二人分手的消息,更甚者传出谢霆锋与杨幂的恋情。


杨幂


此前,杨幂曾表示谢霆锋是自己的男神兼偶像,二人曾合作拍摄过电影《消失的子弹》;杨幂还也以嘉宾的身份上过谢霆锋主持的美食旅游节目《锋味》。去年12月。二人以颁奖嘉宾的身份同台华表奖,随后杨幂就宣布了与刘恺威离婚,使外界曝出二人的传闻。其实,谢霆锋非常看重跟王菲这段得来不易的感情,所以嫌少公开谈论感情状况的的他,此次也忍不住发声为自己自白,同时澄清与杨幂之间的清白关系。


文/鱼肉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