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陈坤变身影迷会会长 为"父皇"倪大红征集应援口号

时间:2019.03.1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1905电影网讯 3月19日,陈坤通过微博晒出电视剧《都挺好》中苏大强的动漫表情包,笑称要为倪大红老师征集影友会的口号,还配上了三条口号供粉丝投票:“A.苏大强,公司有你爱喝的手磨咖啡”。 B.他强任他强 唯爱苏大强。 C.倪太红 ”,为了促进网友热情,担起倪大红影迷会会长头衔的陈坤还不忘“请客”拉票,十分可爱。


倪大红 陈坤


此前倪大红就和陈坤有过合作。在陈坤主演的电视剧《凰权·弈天下》中倪大红饰演陈坤的父皇,两人结下了深刻的“父子情”。陈坤晒出的表情包也惟妙惟肖的刻画出,倪大红剧中饰演的苏大强“精髓”,有成为表情包爆款的趋势。粉丝也纷纷留言表示:“哈哈哈,父皇因为太作而火了。”、“所以你就是父皇影友会的会长了。”、“我要喝你亲手磨的!”



作为从艺多年的戏骨级演员,倪大红在多部影视作品中塑造了很多鲜活的角色,但都未能爆火。随着近日电视剧《都挺好》的热播,倪大红饰演的苏父成为了“网红人物”,苏大强自私、怕事、戏精、活作的形象,令观众恨得牙痒,这个角色也让倪大红实实在在“作”火了一把。


文/鱼肉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