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紧急救援》发布首支预告 高空爆炸等大场面震撼

时间:2019.03.1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阿烦
《紧急救援》首支预告片 时长:01:00 来源:电影网

《紧急救援》首支预告片收起

时长:01:00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3月19日,由林超贤执导,彭于晏王彦霖辛芷蕾蓝盈莹等出演的电影《紧急救援》曝光了首支预告片,时长1分钟。在预告片的前半段,在悲壮的音乐下用慢镜头表现出了救援人员在接到命令后面临的种种威胁,海上跳机、火海狂奔等惊险画面都有展现。


后半段节奏加快,呈现队员在面对大爆炸时的紧张状况,更是令人屏息。在预告片中,出现了彭于晏潜入水底的画面,配文“每一个英雄,背后都藏着恐惧”。令人想起此前林超贤透露,《紧急救援》与前作相比,将有更多感情戏。


 

《紧急救援》是导演林超贤《湄公河行动》《红海行动》之后的又一部主旋律力作。据目前曝出的消息称,《紧急救援》取材自海上救援打捞事件,也是国内首部相关题材电影,制作成本高达7亿元。影片于2018年11月在厦门开机,后转场福州,之后在墨西哥完成大场面的拍摄,于3月15日完成墨西哥部分的拍摄。

 

        《紧急救援》将于2020年上映。


文/阿烦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