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斯皮尔伯格《西区故事》选角 两老将出马扮演警官

时间:2019.03.2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史蒂文·斯皮尔伯格


1905电影网讯 对于史蒂文·斯皮尔伯格的翻拍版《西区故事》来说,演员的选择是重中之重。近日,有消息指出,这位老导演的新作,又确定了两位经验丰富的演员:布瑞恩·达西·杰姆斯和寇瑞·斯托尔


布瑞恩·达西·杰姆斯


前者将会在片中扮演克虏伯警官,后者的角色则是施兰克中尉。这两位警官都是片中举足轻重的人物,在已经有了一个年轻的班底的情况下,找来两位老演员出演关键角色,可谓是为影片保驾护航。而影片的男女主角,则交到了安塞尔·埃尔格特和17岁的新泽西高中女生瑞秋·泽格勒的手上。


寇瑞·斯托尔


史蒂文·斯皮尔伯格对翻拍《西区故事》有着浓厚的兴趣。如果斯皮尔伯格成功把这部电影拍摄成一部歌舞片的话,那么这将是他所拍摄的第一部标准意义上的歌舞片。《西区故事》有“美国黑帮版《罗密欧与朱丽叶》”之称,改编自经典同名百老汇经典音乐剧,讲述五十年代的纽约贫民区两个来自不同种族的街头帮派Jets和Sharks的一对男女之间的一段禁忌之恋。


《西区故事》这部电影幕后班底惊人,电影导演罗伯特·怀斯携手编舞大师杰罗姆·罗宾斯携手打造了视觉上的享受;词作家史蒂芬·松德海姆和音乐大师伯恩斯坦携手贡献了听觉上的饕餮。影片改编自莎士比亚的《罗密欧与朱丽叶》,讲述了发生在纽约街头两个势不两立的黑帮中的爱情故事。斯皮尔伯格版《西区故事》预计明年夏天开拍。该片的拉丁裔女主角尚未敲定。曾创作《天上人间》的百老汇当红编舞Justin Peck已确定加盟,曾经为斯皮尔伯格的《林肯》《慕尼黑》、以及大热话剧《天使在美国》创作剧本的托尼·库什纳执笔剧本。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