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防剧透!罗素兄弟:《复联4》预告镜头不在正片中

时间:2019.03.2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ino
《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曝光官方中字正式预告片 时长:02:30 来源:电影网

《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曝光官方中字正式预告片收起

时长:02:30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3月18日,罗素兄弟导演接受《帝国》杂志采访时透露,《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的预告片与正片无关,里面的镜头不会出现在正片中。他们表示:“我们需要极大程度地让观众保持惊喜,我们有专门制作预告片的物料,这些不会出现在正片中,因为观众很容易会从预告中猜到剧情如何发展。”


罗素兄弟表示《复联4》预告片镜头和正片无关


14日,《复仇者联盟4》发布正式预告片,预告里新旧画面交替,并用黑白影像回顾之前的电影片段。黑寡妇牵手鹰眼,流泪说道“有时候我们能做的,就是重新开始”,而伴随着《复联3》结尾超级英雄逐渐消失的画面,美国队长对黑寡妇坚决喊话,“我看到人们灰飞烟灭,我一直在告诉大家,向前看。有些人接受现实,但我们绝不。”


预告片最后,美国队长、黑寡妇和钢铁侠陆续高喊“不惜一切代价”,带领着星云、蚁人、鹰眼等穿上白色新战甲迎向与灭霸的终局之战。惊奇队长则在片尾惊喜现身,雷神在她面前霸气召唤战斧,还对身旁的黑寡妇说:“她还不赖”。


《复仇者联盟4》海报


《复仇者联盟4》讲述在《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的毁灭性事件过后,宇宙由于疯狂泰坦灭霸的行动而变得满目疮痍。复仇者联盟必须在剩余盟友的帮助下再次集结,逆转灭霸的所作所为,彻底恢复宇宙的秩序。


初代英雄VS灭霸


前不久,漫威影业主席凯文·费奇宣布从2008年的《钢铁侠》到《复仇者联盟4》,漫威电影宇宙拍摄的22部电影将统称为“无限传奇”(The Infinity Saga),这或许意味着初代超级英雄的故事将要告一段落。据传,由于合约到期至今未签合同,《复联4》也将是“钢铁侠”小罗伯特·唐尼、“美国队长”克里斯·埃文斯和“雷神”克里斯·海姆斯沃斯最后一次扮演各自的角色。


影片将于2019年4月26日美国上映,内地定档时间待定。


文/kino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