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玩具总动员4》全新预告 玩具家族再度展开冒险

时间:2019.03.2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玩具总动员4》正式预告片 时长:02:28 来源:电影网

《玩具总动员4》正式预告片收起

时长:02:28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皮克斯动画《玩具总动员4》公布了全新的预告片。在预告中,玩具家族再度因为一个玩具的落单,而走上了“寻人”的旅程。在这段充满了奇思妙想的旅程中,胡迪警长再度历经冒险。


更重要的是,这一次,又有了不少新伙伴的加盟,让玩具家族更加庞大。尤其是新玩具叉叉和久违的老伙伴牧羊女的出现,更是将回忆推到了高潮。之前的《玩具总动员》的片段在《玩具4》中不断地闪回,回忆和情怀,在这一刻被体现得淋漓尽致。本片的故事将重新回到玩具的身上,伍迪为了让新来的玩具叉叉找到归属感,再度踏上了冒险的旅程。一路上,它和自己的小伙伴们遇到了各种各样的难题和惊喜。其中最大的惊喜,就来自已经做了多年自我的牧羊女。在本片中,除了几个老玩具之外,小黄鸭(Ducky)和野兔(Bunny),也将会加入玩具大家庭。当然,还有扮演反派的《鸡皮疙瘩》中的木偶小人也在预告中亮相。


《玩具总动员4》海报


《玩具总动员4》讲述了新主人邦妮把她自制的、不情愿当玩具的叉叉加入了玩具群,叉叉坚信自己不是玩具,试图努力逃离玩具的世界,由此引发了一场玩具角色的全新冒险。根据之前的报道,迪斯尼拉丁的总裁吉姆·毛里斯曾经表示《玩具总动员4》将会是一部独立的影片,而不是一部标准意义上的“续集电影”。配音演员方面,人员目前尚无变动,给胡迪配音的汤姆·汉克斯和给巴斯光年配音的蒂姆·艾伦也极有望回归剧组,再度为这两个角色配音。按照计划,本片将于2019年6月21日在美国上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