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小奶狗"石天冬有主了? 台媒曝杨祐宁与女友同居

时间:2019.03.2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共5张


1905电影网讯 近日,有台湾媒报道称,杨祐宁郭采洁2015年分手后,疑似曝出新恋情。有拍摄画面记录下二人先后回到杨祐宁公寓,疑似同居中。


3月14日晚,有媒体拍到一女子与杨祐宁妈妈共同在日料店吃饭,二人席间相处融洽。晚饭过后,女子先将杨妈妈送回家,之后直奔杨祐宁公寓。而当晚稍晚杨祐宁也返回了同一住所,两人疑似同居中。


Melinda Wang与周兴哲


据悉,这位女子名叫“Melinda Wang”,经营时尚美妆生意的同时还偶尔担任模特,Melinda此前还和有6岁之差的周兴哲有过一段姐弟恋。今年春节杨家聚餐全家福中,该女子就坐在杨祐宁的身旁。而杨祐宁两年前参加综艺《花儿与少年》时,就曾间接透露自己感情已有归属。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