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杨幂客串李少红献礼片《解放了》 饰演周一围爱人

时间:2019.03.2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ino
共9张

1905电影网讯 据国内媒体报道,由李少红执导的战争大片《解放了》正在横店热拍。杨幂友情客串加盟,饰演男一号周一围的爱人,表面在糖果店工作,实际是一名地下党人士。


《解放了》于2月7日在江苏常州开机,影片聚焦解放战争中“三大战役”之一的平津战役,讲述1949年1月,为准确掌握天津城防布局,为总攻扫平道路,解放军炮兵连长蔡兴福、侦察兵马宝树、廖枫,炮团实习参谋葛桂忱四人小组临危受命,乔装潜入天津城。此时,负责转移北平守军眷属的国民党军需官姚喆在宪兵营长钱卓群的暗算下成为通缉犯,带女儿出逃时恰好与进城的蔡兴福小组相遇,蔡兴福挟持姚喆欲完成任务。随着目标任务的逐步明晰,姚喆被暗算背后的秘密、钱卓群企图破坏北平和谈的阴谋、蔡兴福失踪儿子的下落都渐渐浮现出来……


杨幂周一围在片中饰演情侣


影片由韩三平担任总策划,邀来众多演员实力出演,共同献礼共和国成立70周年。导演李少红曾表示:“这部电影能够把我们的激情和对解放、对国家的热爱融在一起。我们拥有一个颜值担当的战争片阵容,每个演员都给了我们很强的信心,希望通过我们共同的努力创造奇迹。”


影片计划将于今年国庆档上映。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