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网传陈立农李现定妆照 《春江花月夜》片方辟谣

时间:2019.03.2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ino
陈立农和李现


1905电影网讯 3月20日,电影《春江花月夜》官方宣布由陈立农、李现担任影片主演。演员阵容曝光后,网上疑似流传两人的定妆照。


安乐电影表示泄露试妆照并非实际造型


对此,出品方安乐电影在今日发表声明,表示图片为电影开拍前期演员的试妆照,并非最后实际拍摄的定稿照片,和实际拍摄时的演员造型会有一定出入。同时指出,图片由剧组此前开除的人员流出,属于报复性传播,有悖职业道德甚至触及法律底线。片方特别呼吁相关人员停止传播并及时删除已发布的内容,将保留追究泄露者及恶意传播者法律责任的权利。


《春江花月夜》是安乐电影继《捉妖记》系列后再次制作古装奇幻电影。据悉,该片有关狐族的奇幻设定源自同名小说,但角色和故事均为原创。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