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休·杰克曼配音!电影《遗失的环节》首曝预告特辑

时间:2019.03.21 来源:1905电影网
《遗失的环节》制作特辑 时长:01:49 来源:电影网

《遗失的环节》制作特辑收起

时长:01:49建议WIFI下打开
《遗失的环节》首曝预告特辑


1905电影网讯 莱卡动画工作室制作第五部定格动画电影《遗失的环节》首曝预告特辑!可以看到这支定格动画电影的幕后制作过程,尤其是神秘怪兽是怎么做出来的。也可以看到,休·杰克曼配音的莱昂内尔·弗罗斯特爵士远赴万水千山来到原始森林,就为了寻找传说中的圣物Mr. Link,随后两人一同前往人类社会,发展出了一段令人啼笑皆非的历险。


本片是莱卡动画继《鬼妈妈》《通灵男孩诺曼》《盒子怪》、《久保与二弦琴》后的第五部定格动画电影。休叔休·杰克曼与卡魔拉Zoe Saldana以及扎克·加利凡纳基斯配音!


休叔配音Lionel Frost爵士,他自诩是全世界最顶尖的神秘怪兽研究专家,然而他所身处的上流社会对于他的成就并不屑。他将前往美国太平洋西北部地区,去寻找一种传奇的生物来证明自己的价值。他们是人类原始祖先的遗留生物,也可以看做是类人猿和人类之间的过渡动物Missing Link!


这只Mr. Link由扎克·加利凡纳基斯配音,它看上去有些傻乎乎的,其实很聪明又真诚。随着物种的消失,它的生存遇到了严峻的威胁,它是种群里的最后一只,它很孤独。为了寻找传说中的远亲,它向Lionel Frost爵士提出了一个大胆的请求,陪它一起踏上冒险之旅,寻找传说里的香格里拉山谷。


Zoe Saldana配音Adelina Fortnight,是一位独立聪明的冒险家,她拥有唯一一张通往香格里拉的地图,于是三人开始了这场探险之旅。一路上,他们遭遇了不少危险和阻挠,而Mr. Link独特的魅力和可爱的幽默感让这个团队充满了欢歌笑语,这是一部欢乐、感人又幽默的家庭喜剧。


本片由获得奥斯卡提名的《魔弦传说》编剧Chris Butler担任导演和编剧。其他配角配音阵容包括艾玛·汤普森斯蒂芬·弗雷、Timothy Olyphant等。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