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迪士尼暂缓拍摄《X战警》 《永恒神族》年内开拍

时间:2019.03.2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漫威宇宙的超级英雄


1905电影网讯 迪士尼成功收购二十世纪福斯电影公司之后,一个老问题浮出水面:迪士尼什么时候拍摄《X战警》。日前,迪士尼方面给出了回应,2021年之前,拍摄的可能性不大。


出现这种情况的原因有两点:一方面是因为《X战警》要融入漫威宇宙需要时间;另一方面像是《黑凤凰》这种《X战警》的衍生片尚未上映,还需要看影片的反响和票房,才能做出调整。所以,2021年之前,让迪士尼拍摄之前由福斯运营的《X战警》系列,并不现实。此外,备受关注的《永恒神族》,将会在今年年内开机拍摄,有望在2020年上映。这部电影将会涵盖上下数千年的时间。而且,影片会一股脑地将所有的神族人物都介绍出来。


《永恒神族》也将会是一部多人物、大跨度的影片。在漫画故事中,永恒神族的传说可以追溯到几百万年前,那时被称为宇宙天神组(在《银河护卫队》中有登场)的外星生物在人类身上进行了大量基因实验,创造出了两种人类后代,一种是拥有超能力的不朽生物“永恒神族”(the Eternals),另一种是畸形的异常者(the Deviants)。两个种族建立起了各自的社会,并在人类未知的领域内活动。


中国导演赵婷


而漫威为该片所确定的导演是中国导演赵婷。永恒神族涉及的角色包括拥有宇宙能量的伊格瑞斯(Ikaris),以艺人身份活跃在人类社会的瑟西(Sersi),以及被世人误认为是希腊女神雅典娜的蒂娜(Thena)。值得一提的是,漫威宇宙目前的超强反派灭霸,就是永恒神族的后裔,由此看来,漫威的第四季阶段将会更加宏大。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