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人间·喜剧》有“码”种子曝光 开启人间历险记

时间:2019.03.22 来源:1905电影网
《人间·喜剧》“有种有码”预告片 时长:00:49 来源:电影网

《人间·喜剧》“有种有码”预告片收起

时长:00:49建议WIFI下打开
王智心事重重


1905电影网讯孙周执导,艾伦王智鲁诺领衔主演,任达华金士杰潘斌龙主演的电影《人间·喜剧》将于3月29日全国上映,今日发布了购票短片,并正式开启预售,备受期待势头强劲。影片讲述了小人物濮通(艾伦 饰)、米粒(王智 饰)的平凡生活,原本是一对普通的小夫妻,却遭遇到了一票“老司机”围攻,即将开启地狱模式人间历险记。

 

任达华读书陷入沉思


艾伦在线“卖片儿”开预售 实力演员同台引爆期待


《人间·喜剧》“有种有码”片段中,艾伦在线“卖片儿”,号称自己“家庭伦理小清新,捆绑火拼带剧情”,你想要的艾伦这里都有。


濮通杨小伟天台聊天


据悉,电影《人间·喜剧》已持续占据各大购票平台同档期想看第一位置,且遥遥领先。主演艾伦在多部电影作品中均有着亮点表现,赢得了不少观众缘,本次与王智、鲁诺、任达华、金士杰、潘斌龙等众多实力派演员同台飙戏,更加值得期待。

 

金士杰打电话眉头紧蹙


高难度人间历险记 艾伦王智演绎小人物温情化解困难


影片讲述了小夫妻濮通、米粒,从被拖欠的三个月工资,到借给了兄弟六万块交不上房租,再到偶遇最穷富二代杨小伟(鲁诺 饰)、“铁公鸡首富”杨台竣(金士杰 饰)、黑道大佬巴爷(任达华 饰)、都市神偷徐大发(潘斌龙 饰)……一步步陷入黑洞,高难度人间历险记即将开启。原本平凡的生活,如今竟要面临无数未知事件,观众纷纷表示:“预告精彩,值得一看。”

 

潘斌龙谨慎试探


    电影《人间·喜剧》将于3月29日全国上映,一起看小人物如何温情化解一切困难。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