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相声圈最会演戏!于谦主演《老师·好》票房爆发

时间:2019.03.2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阿烦


1905电影网讯 由著名相声演员于谦主演的新片《老师·好》在3月22日首日上映后,票房位居同日上映的7部新片当中的首位,目前已突破了两千万,仅次于热度仍高居不下的《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

 

于谦的表演引发网友热议,“被相声耽误了的最佳男主角”登上微博热搜榜。不少观众都表示,“于谦的表演让我想起了高中时期的班主任”、“一看到苗老师(于谦饰)出来就泪目了。”还有不少观众被影片勾起了对校园生活的回忆,并表示于谦饰演的老师既会苦口婆心,又会坚持原则,是如今不多见的好老师形象。


 

1995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影视导演系的于谦此前就曾经出演过不少影视作品,其中包括客串《编辑部的故事》、《小龙人》等影视作品。


      《老师·好》由张栾执导,于谦汤梦佳王广源秦鸣悦等主演,讲述在1985年的南宿一中,一位中学老师与他所执教的班级学生斗智斗勇的故事,影片目前正在上映中。





文/阿烦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