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独角兽商店》预告 “惊奇队长”也有少女梦?

时间:2019.03.2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独角兽商店》预告 布丽·拉尔森的彩虹少女梦 时长:02:22 来源:电影网

《独角兽商店》预告 布丽·拉尔森的彩虹少女梦收起

时长:02:22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奥斯卡影后布丽·拉尔森的导演处女作《独角兽商店》于今日公布了预告片。在预告中,布丽·拉尔森成为了一个追逐梦想失败了中年少女,只能委身在不愉快的家庭和工作之中。但是某一天,她突然收到了一封奇怪的信,邀请她去一个奇怪的商店。

 

来到商店之后,她只发现这里有一个奇怪的店员以及梦境一样的环境。虽然看上去没有商品,但这里出售的却是活生生的独角兽。整个预告混杂了现实与梦境。一边是无聊的生活和人生,另一边是难以企及的梦境,一个彩虹少女梦,渐渐地在预告和影片中展开。从预告的表现来看,整部影片的喜剧感并不是那么强烈,反倒是有一丝吐槽当下生活的味道。本片2016年开机拍摄,并在2017年参加了多伦多电影节

 


在多伦多上映之后,反响并不如预期般热烈。于是影片便被奈飞公司雪藏。直到最近,布丽·拉尔森所主演的《惊奇队长》在全世界范围内刮起了一阵旋风,奈飞公司才适时地公布了影片的预告,并决定在4月5日上线本片。除了布丽·拉尔森之外,塞缪尔·杰克逊琼·库萨克和布莱德利·惠特福德等人也都出演了本片。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