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地久天长》曝王源读信视频 少年家书质朴感人

时间:2019.03.23 来源:1905电影网
《地久天长》王源写给父母的一封信 时长:01:09 来源:电影网

《地久天长》王源写给父母的一封信收起

时长:01:09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今日,《地久天长》片方发布了主演王源的观影感受,也是写给父母的一封家书。王源在信中感慨是《地久天长》让他了解了父辈的生活故事和个中艰辛,也让他意识到陪伴家人的重要性。他不无抱歉地对父母和爷爷奶奶说:“本该承欢膝下,伴你们左右,却早早预支了离家的次数。”并在信的最后表示:“谢谢《地久天长》,让我有机会去了解你们那代人的生活,无论如何,以后常相见。”



《地久天长》由王小帅执导,王景春咏梅齐溪艾丽娅、王源、杜江等主演,影片讲述了两个家庭跨越30年的悲欢离合,此前曾在柏林拿下最佳男女演员两座银熊奖杯。目前,影片票房已达1145万,打破了王小帅执导电影的票房纪录。王源此次首度出演文艺片,在其中饰演男女主人公刘耀军和王丽云的养子,几段情感爆发戏让他在演技上突破不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