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胡歌前女友薛佳凝曝恋情? 工作人员回应:亲弟弟

时间:2019.03.2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薛佳凝和弟弟


1905电影网讯 3月25日,有媒体爆料称薛佳凝与一高个神秘男子牵手回家。当天,薛佳凝戴着帽子、口罩,全副武装现身北京机场,高个男子前来接机。随后二人前往日料店约会就餐,一路相谈甚欢。饭后二人前往停车处取车,薛佳凝伸出左手,男子主动握住,二人十指紧扣的牵手前行,随后开车回到住所。



随后有媒体就此事联系了薛佳凝工作人员,对方表示:“那是佳凝有血缘关系的弟弟。”,否认了恋情传闻。但网友已经迫不及待地送上祝福,“你值得拥有美好的爱情”。



自2009年薛佳凝与胡歌分手后,两人的感情生活一直是外界关注的焦点。外界多次爆料称二人复合或已喜结良缘,导致有网友质疑薛佳凝借胡歌炒作。为此,薛佳凝还推掉所有工作,在西藏隐居了两年,她曾发博表示,“喜欢自己这两年的状态,喜欢能安于静处,感恩着点点滴滴的遇见与积累。”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